人生如杯水 如果人生是杯水 那我的人生是什麼是如紅茶般醇厚 還是如綠茶般清香是如白酒的濃烈 還是如咖啡的香醇似乎沒有人知道,伏特加的溫柔就如沒有辦公室出租人不知道冰水的相融用一個杯子來裝載,再用一輩子來研究扭曲的是容顏~不變的是歲月! 寂寞像流感一樣瞬間爆發軸和弧的區別,在于環繞和被環繞現在的我們房屋二胎都在各自為軸再尋求著弧線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做一杯水注滿的事我再用一杯水的時間去講述 一輩子的事花開花謝間不變的是感覺~忘記的是時間!人生大大小好房網小的驚喜,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忽略的...是感覺漸漸對於快樂的麻木疑惑著快樂難尋。懷念著過去,懷念著單純,更懷念著那份易於懷念的心靈在陰鬱有雨的季節房屋買賣,每一滴眼淚都有相對的映射悖動的漣漪和杯中漸沉的檸檬片一片溫暖,甚至一個色彩都是心底的渴望可以做的只是努力微笑,已擁有和已放棄的東西不過是杯中商務中心小小的點綴,一輩子中那記憶的積累一杯水不多,一輩子不短,我用一杯水的輕鬆去面對一輩子的繁花似錦,得到和失去,我用一杯水的單純去面對一輩子的欲望無關鍵字行銷休,生命中的印記劃過都不是我要擁有的選擇一杯子 一輩子 人生一切盡在杯中...溢滿幸福時,盡心看守。溢滿愛情時小心呵護苦的時候我學會忍耐,澀的時候燒烤我學會放棄!我只有一杯水的大小,裝滿了我眼裡的溫柔我只有一杯水的大小, 等待著我的溫柔裝滿 常聽到生活中的朋友對於現實生活的不滿或是對於其他人房屋出租品頭論足.用顯微鏡觀察別人挑剔他人的毛病 ...雖然每個人對於自己都充滿期許與自信有時候嚐試著少用有色觀點看待別人的問題多欣賞別人的優點,取長補保濕面膜短,增長知識,見聞,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少了沒意義的比較與強出頭的煩惱多欣賞別人的優點自己不就能常常保持快樂了嗎?不吝嗇欣賞別人,是內心快樂的信用卡代償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lf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