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牧場洋食館』吃不完胖著走的蛋糕吃到飽又來了 前天晚上,看到非凡新聞這播放著蛋糕吃到飽的節目,又是突然的心血來潮,正好趁著妹妹的生日,說要去吃蛋糕吃到飽(又來了),但想必知道一定是很難訂到位的,雖然很認真的打了電 關鍵字廣告話,但終究是要等到3點才有位置阿!!加上這回加入戰局的還有不勝甜食的媽媽跟弟弟,所以,最後我們選了森田牧場洋食館,有主餐又有蛋糕,喜歡吃什麼,悉聽尊便。 西裝位於台北車站館前店,訂了中午12點半的位置,人潮還挺多的,店內氣氛還不錯很明亮,清新有時尚的現代感,我們4個人的位置於靠窗處(頗大的,應該是6人坐),離沙拉、水果、飲料、蛋 室內裝潢糕都很近,真是太棒了...好看的視野,好吃的美食都禁在眼底,還可以看到彼端正在認真做著蛋糕的年輕師傅。 洋食館,當然就是些年輕人喜愛的洋食,不外乎義大利麵、挶烤類、少數排餐類...,我們 吳哥窟各點了一份,海鮮火辣義大利麵+西西里挶烤飯+海鮮千層麵+牛小排餐 。假日用餐時間限2個小時,眼花寮亂的在眼前是一些小菜跟沙拉,少許的夾了一些,沒想到上餐速度之快,沙拉還沒吃完,還沒去盛湯,就已經上菜了,連 室內設計原本應該會很久的挶烤...也相當的快速。我們說這是讓我們快點吃一吃,好進攻蛋糕嗎?!噗!! 我的海鮮火辣義大利麵(可選辣度),味道還不錯,麵很Q有入味,我喜歡;挶烤類,起士不太多,普通;牛小排餐,總共才5片肉,肉質不太嫩,味道 面膜還可以;普遍主餐都偏少量,男生應該吃不飽,就連我都覺得有點少了,很快的吃完之後,準備潮今天的目的『蛋糕』前進。 吃蛋糕已經到了一種心得了,第一塊一定要選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將會是這次的最好吃之選),剛開始先不要選慕斯之類的(因為很容易感 九份民宿覺到噁心),把握這兩個重點,開始嚕!! 大口吃蛋糕,有滿滿兩櫃的蛋糕可以選,但有大半部份都是慕斯類的蛋糕,ㄟ...害我站在蛋糕前面好久,遲遲不知道選哪一塊好,我的第一塊選了經典巧克力,真的好吃,好濃,帶點甘苦味的甜,一下子就吃光光。...我們這桌總共 系統傢俱拿了11個,我就拿了5個,拿到我真不好意思@@"。雖然是大夥一起分食,但大部份還是都我吃完這5個,媽媽最不行只拿了1個,弟弟2個,妹妹3個(但都還剩一半)。 蛋糕總結,沒有純蛋糕吃到飽的那麼多樣化(太多慕斯類了),太多口感是奶泡類的,比較不太優,但如果同行人有不嗜吃甜食者,這是 商務中心個不錯的地方,要吃甜要吃鹹都有,而且還不用排隊!呵~還算不錯啦!!(突然好想當蛋糕師傅,整天沉醉在那麼可愛又甜蜜的蛋糕堆中,真好) 森田牧場洋食館週一至週五 午餐298元 下午茶199元(加99元任點餐點)假日&晚餐 328元館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6號2樓 02-23886577站前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50號5樓 02-23 燒烤881466  .
arrow
arrow

    fj23fjlf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